Whisky 配粥喝✨

忙飞的大学牲😓

Dominated(支配人)【01】(蛋壳)

 

        公海上,天边落日的余晖与无边无际的大海交相辉映,一个穿着蓝色衬衫,染着一头金发的年轻人坐在沙滩上的礁石上,静静地欣赏着海上的落日。

         “珂子哥……”身后传来一声呼唤,那金发年轻人顿时有些不耐烦,道:“都说了,等船来了再叫我……”

        身后走来一个穿着花衬衫的少年,头上还戴着极具有海滨特色的花环,手里捧着两个巨大的椰子,“哎呀,我知道珂子哥想欣赏一下这落日岛的特色嘛,这不,我给你送椰汁来了!”

        金发年轻人叹了一口气,接过那比自己头还大的椰子,道:“之前就听说过你……我算是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叫你徐蠢了……”

         “不是吧,总部大名鼎鼎的陈珂前辈居然知道我这号人物!哇,我徐楚雯接下来一定跟着珂子哥好好办事!”少年听了这话,笑得合不拢嘴。

         “说正经的,你在这蹲了大半个月的,有没有什么发现……”陈珂虽然觉得总部派给自己的这位助手十分不靠谱,但还是决定先问问情况,万一是那种人不可貌相的角色呢……

          “当然有发现!”徐楚雯立马压低了声音,“这次Miss.Pro的情报确实来自1.2.6公司,最近他们的阵地转移到了海上,而且是在公海,所以各国警方都不方便行动……我们现在所处的落日岛是他们进行交易等活动的中转站。我在这待了一个月,打探到最近他们在组织一场豪赌,也算回归老本行了,这也是我们的机会。我最终确定了他们上岸的时间就是今晚,这才通知你赶过来的……”

         陈珂点点头,看来这位助手还是比较可靠的。

          “还有……珂子哥,我们得去换衣服了,这花衬衫有点太掉价了……毕竟我们是去参加豪赌的!总得体面一点吧……”徐楚雯扯了扯自己的花衬衫,虽然有些不舍,但还是说出了自己的顾虑。

        陈珂指了指树下的背包,“来的时候带上的,还特意去西装店里定制的呢……”

        陈珂此时不禁感叹道袁一琦开的那家西装店的重要性,自己和王奕每一次出任务都可以快乐地白嫖高定西装,而且都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货!

         “哇趣!这也太太太太太帅了吧!”徐楚雯打开背包,将一套黑色的西装贴在自己身上比了比,居然还真是自己的尺寸。


        两人很快就回到了岛上的酒店,换好了衣服再次出门时,天空中已经挂满了星辰。

         “时间差不多,船要来了……”徐楚雯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上的表,提醒道。

         两人快步朝码头走去,只见已经有很多人在此等待了。

         “怪盗公爵……皇后区连环杀人犯……加州食人魔……还真是热闹啊……”陈珂心中不禁一颤,很快认出了这些人的身份。

          “1.2.6公司不定期会举办一次‘罪恶派对’,实际上就是一场恶人之间的豪赌派对,这次派对的举办地是在他们的船上哦!不出意外,这船就是他们目前的大本营!值得一提的是,每次来参加派对的都是来自全球的通缉犯,随便拉出来一个都是恶贯满盈、罪恶滔天的存在……珂子哥,你的身份是——落魄的破产公司老板!CK!为了扭转命运,选择来公海豪赌一场!”徐楚雯小声说。

         “为什么我不是大坏蛋呢……”陈珂疑惑地问。

         “啊哈,您看上去就是一身正气啊,这辈子都当不了坏人!”徐楚雯笑着解释道,“再说,珂子哥,你不会真的以为大坏蛋的身份很好伪造吧?这帮人出门从不遮掩,互相之间熟络得很,想伪造身份简直难如登天啊……”

         “可是这层身份真的可以上船吗?”陈珂不禁发问。

        徐楚雯点点头,“放心,其实‘罪恶派对’的参加者不一定都是犯罪者,还有很多商人慕名而来,毕竟有豪赌这种事,谁不希望过来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呢……不过这些商人都是后面有点路子的,不然也不会跟1.2.6公司扯上关系。”


        两人等了一会儿,只见海上的不远处,一艘巨型的豪华游轮缓缓驶来,码头上立马出现了骚动。

         “来了……”陈珂心中有些忐忑不安,周围都是这些狂徒,这次任务很有可能一去不复返。

          “在欲望面前,永远没有人性可言,‘Dominated号’欢迎各位的到来……”船上的广播响了起来,码头上几个水手连忙升起了扶梯。

         “这次,一定要赚他十个亿……”身边的狂徒纷纷迫不及待准备上船,时不时大声呵斥水手们加快动作。

        陈珂居于人群中间的位置,静静地站在原地,在周围大喊大叫的人之中显得格格不入。


         Dominated号,船长室。

        穿着中世纪海盗制服的少女把玩着手上的望远镜,那是一支西欧复古风的单筒望远镜。

        少女半眯着眼睛,透过望远镜看着岛上的人群,不禁啧了一声,这次派对的玩家数量还真是空前绝后得多啊……

         “大老板……这些人已经在陆续上船了……”穿着一身海员制服的美女秘书走到了其旁边,轻声说。

         “知道了阿飞,这次,就让这些欲望之徒享受最后的人间狂欢吧……”少女透过望远镜,视线聚焦在了一个金发年轻人身上,她西装上镶嵌的白钻在夜晚反着光,很容易便吸引了少女的注意,“这是谁啊……”

        秘书移步到窗边,通过船身自身的望远镜看了看对面的小岛,“从我们名单上的信息来看,是最近破产的那个DARK公司的掌舵人,叫CK,应该是想借豪赌来改命吧……”

         “哼……又是一个充满欲望的人……在Dominated号上,欲望往往是最致命的杀手,可以杀人于无形之中。而我最喜欢看这些自命不凡的狂徒们逐渐在欲望之中丧失最后的人性……毕竟,在这里,我是支配人。”少女露出一个邪笑,“现在,派对开始了……”

评论(3)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