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ky 配粥喝✨

忙飞的大学牲😓

不正经的江湖传说【29】

  

        蒋舒婷爆发的极光霆无疑也影响到了青兰水玉莲花王,花王周围的灵气都暗淡了几分。

  袁一琦和周诗雨也遇到了一些水属性灵气实体的攻击。

  “小心!万灵护佑!”周诗雨反应及时,护住了袁一琦的后方。

  袁一琦立马回头,只见水灵气化成了一条蛇,自己立马召唤出弑神金锋,用锐不可当的剑意将其斩断。

  “这里的水还真是恐怖。”袁一琦心里悸动了一下。

  好不容易了结了难缠的水灵气,前方便是圆台了,袁一琦立马往前冲。

  只见沈梦瑶一直在快速挥剑,寒气让周围的水灵气不得近身,王奕靠着自己的速度环绕着中央悬浮的青兰水玉莲移动,躲避其攻击。

  “果然,魔气影响了青兰水玉莲,它的灵气十分躁动……”周诗雨暗叫不好,突然,周诗雨发现花王灵力已经渐渐变得暗淡,这让她成功抓住了机会,“就是现在!生灵之唤!”周诗雨的灵气似乎和什么产生了共鸣,发出了明亮的青金色光芒,青兰水玉莲的灵气似乎也迟钝了几分。

  “瑶瑶!快拿花!”袁一琦大喊。

        不远处的冰青色身影也立马行动起来,只见她的背后出现了一对蓝色的光翼,带着她飞向空中的蓝色莲花,用灵力将其稳稳托在手心。

         “小心!”袁一琦看见一道水波在空中快速展开,自己立马朝天空中的冰青色身影跑去,可是似乎为时已晚……突然,一道蓝墨色的身影一跃扑向那个美人,将其死死护在怀中,水波发生了爆炸,只见那少年的背上出现了一道醒目的血痕,鲜血从她的背上顺着腿流了下来,滴在地上……

  “一一!你为什么这么傻……”沈梦瑶的泪止不住地流出眼眶,少年嘴角露出了一丝满意的笑,倒在了沈梦瑶的怀里,少年的血染红了姐姐的双手。

         “王奕!你这个疯子……”袁一琦看见眼前这一幕也惊呆了,立马跑到了沈梦瑶身边,将王奕一把背起,拉着沈梦瑶来到周诗雨面前,“请救救她……今日恩情,我袁一琦日后必将报答!”

  周诗雨二话不说,几人身上瞬间出现了一样的藤蔓,一转眼便回到了平台下方,袁一琦立马将王奕靠着墙放下,信任地看向周诗雨。

  只见周诗雨将一颗红色的丹药交给袁一琦,然后盘腿坐在王奕面前,二指一并,青金色的灵气凝聚于指尖,只见她熟练地用那两指逐个疏通王奕的经脉,然后示意袁一琦将丹药喂给王奕。

  沈梦瑶手中的蓝色莲花正有规律地闪着光,腰间的锦囊也飞了起来,将莲花收入囊中,这意味着众人可以通过这个秘境了。

  “奇怪……王奕受了这么重的伤,为什么没有被传送出去?”袁一琦问出了心中的疑惑。

  

        话音刚落,锦囊突然闪出了幽蓝色的光芒,一道清冷的声音从中传来:“这个空间已经被魔族封锁,别着急,我和圣战尊已经在寻找解决之法了,你们抓紧时间完成任务即可。”

  “是圣源尊!我们已经和落星台弟子成功会和了!”沈梦瑶听出了蒋芸的声音。

        “你们已经在一块了吗?那我放心多了。我已经大概了解了这个空间里的所有秘境。由淼她们在地心岩穴,你们需要帮忙需要提取一份地心熔岩精华方可打破秘境。华天阁的人在寒山崖,你们只需将她们带离那里即可。最后一个秘境我们如今还不知道,所以如果你们成功完成救援任务,便去探探那个秘境……祝你们一切顺利!我们都相信你们。”蒋芸的话到此边结束了。


  众人回到了之前的走廊,只见郝婧怡和苏杉杉靠在墙边,灵力濒临透支。

  蒋舒婷抱着韩家乐勉强站立,见众人成功了,嘴角也露出了一丝笑意。

  “周诗雨,能不能请你帮忙看看她……”蒋舒婷见周诗雨和袁一琦一左一右搭着昏迷的王奕走来,轻声问道。

  “袁一琦,王奕交给你了。”袁一琦点点头,于是周诗雨轻轻放下王奕的胳膊,朝蒋舒婷快步走去。

        初步查看后,周诗雨惊讶地发现,韩家乐动用了自己的献祭灵技,那是一种极为罕见且对使用者伤害极大的技能。

  “她为什么会用献祭灵技?”周诗雨心想,这下韩家乐想恢复都得十天半个月了,而且可能还有后遗症。

  “抱歉,是我没有保护好她。”蒋舒婷自责地低下了头。

        周诗雨眼神一瞟,只见韩家乐的光明戒居然牢牢地套在蒋舒婷的手指上,这让其更加震惊,这玩意不是认主的么……

  “怎么了?”沈梦瑶听到动静,凑了上来。

  “舅妈……呃,不对,沈师姐,我的灵力出了点问题。”蒋舒婷说罢便抬起右手,只见一抹带着绚丽橙金色的雷电在其手中噼啪作响。

“极光霆!”沈梦瑶是张昕的弟子,自然知道那是何物,“蹄蹄,你的蓝电进化了……”

  “这下一切都说得通了……乐乐用光明戒开启了献祭灵技,光明戒的光明之力转嫁到了蒋舒婷身上,没想到居然引得她的蓝电发生变异……极光霆本身也是纯净的光明之力,故而光明戒也认可蒋舒婷的光明之力……”周诗雨分析道。

  “仔细想想,蹄蹄的蓝电确实有变异的潜质,她的蓝电不似我师父的颜色,而是带有许杨前辈炽焱气息的炽息蓝电,炽焱本身也是光明的。”沈梦瑶浅笑道,“这下师父和许杨前辈都要为蹄蹄感到骄傲了”。  

   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苏杉杉和郝婧怡的状态也恢复了一些,沈梦瑶和她们转述了蒋芸刚刚的话。

  此时,众人聚在一起讨论……

         “原来是被封锁了啊,看来,接下来的路更加难走了……”苏杉杉感叹道。

  “确实,我们只有背水一战了。”周诗雨点点头。

  “按照圣源尊的意思,我们需要分别去帮忙,然后去探探最后那个神秘的秘境。”沈梦瑶看向袁一琦,似乎实在询问其意见。

  “确实很难……看来我们得抓紧时间了。”袁一琦思索了一会儿,“提取地心熔岩需要火属性,我去帮忙吧。”

  “我也去。”周诗雨站了起来,看上去似乎很累,“蒋舒婷也跟着我们吧,我会带上王奕和韩家乐的,随时照顾她们的情况。”

  “好,那苏杉杉还有郝婧怡跟着我去找华天阁的人,那我们在地图上标记的最后那个秘境处会和吧。”沈梦瑶完成了部署。

  “好,那就一会儿见吧!”袁一琦看向沈梦瑶,信心满满。

  “嗯,琦琦,帮我保护好王奕。”沈梦瑶担心了看了王奕一眼。

  “我会的,放心吧,队长大人!”袁一琦点点头。

  周诗雨能感觉到沈梦瑶对王奕的真心关切,加上沈梦瑶是沈家遗孤的身份,顿时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事不宜迟,我们出发吧。”袁一琦接过苏杉杉递来的紫色锦囊。

        于是两拨人开始分头行动。


  玄天海境,圣源殿。

  “怎么样?”孙芮一脸担心地看向蒋芸。

  “沈梦瑶和苏杉杉她们已经成功会和了。”蒋芸睁开了眼睛,“我已经向她们传递了消息,相信她们一定能携手共度难关的。”

  “呼……”张昕和许杨玉琢听了这话终于松了一口气,这帮小孩果然还是争气的!不过还是十分担心孩子们的状况。

  “希望这帮小家伙要通过考验啊……这可是我们精心造就的……”赵粤凝视着天空,嘴角微微上扬。

  “赵粤,你可不是没事情干啊。”张雨鑫不知何时已经走到了赵粤旁边,拍了拍其肩膀,低声说道:“小心行事。”

  “哼……放心吧,老叉头,我的剑从来不会闲着,一切尽在掌控之中。”赵粤的身后突然升起一股杀气,好像下一秒就可以一剑斩了秘境中的魔族人。

  一旁的孙芮也负手而立,似乎也准备好了随时战斗,毕竟也是欺负到了自家小孩头上,这账怎么都得算。

评论(5)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