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ky 配粥喝✨

忙飞的大学牲😓

不正经的江湖传说【25】

  

  幻水魔域,封魔秘境。

  魂厉鼎越来越不稳定,这让泫很是不安,心想必须得采取一些措施。

  于是泫咬牙爆发了自己所有的魔气,整个全身被黑色的魔气所覆盖,魂厉鼎上的魔气瞬间直冲天际。

  “魔潮浪袭!”泫的魔气顿时化为一道道如同海浪的有形体,朝四面八方袭去,这下整个空间都开始不稳,大地也开始震动 

  杨可璐立马抓紧了旁边的树枝,心想这魔人一定是疯了!简直无药可救!

  

  幻水魔域,地心岩穴。

  泫的魔气袭击同样是经过魂厉鼎扩散到整个空间的,这也意味着,这波袭击可以精准地攻击到这个空间里的所有四派弟子。

  黑色的魔气已经到达了岩穴之中,圣心堂的弟子们立马展开阵势防御。

  “是魔气实体!当心被魔气侵蚀!”由淼大声提醒众人。

  马玉灵转了转手中的玉箫,不屑一笑,箫声响起,青色的灵气立马环绕其身,形成一道坚实的壁垒。

  “寒天盾!”由淼张开手掌,寒气立马在手心汇集,浓厚的寒气迅速展开,形成屏障,阻挡着最外围的魔气。

  可是魔气的侵蚀速度十分快,众人的灵力根本无法阻挡住其侵蚀,终于,一小部分魔气从底部突破的众人的灵力防御,直接从底部袭来,最边缘的黄恩茹和赵天杨首当其冲。

  “小鹤!赵师兄!”由淼一惊,救援已经来不及了,只见黄恩茹和赵天杨重重倒在地上,已经失去了知觉,正当众人准备上前时,一道幽蓝色的灵气瞬间包裹住了倒下的二人,下一秒,那灵气便带着二人消失得无影无踪。

  “那是……圣源尊的灵气!”邵雪聪一眼便认出了那灵气的主人,毕竟自己出身圣源殿。

  “既然是圣源尊亲自出手了,小鹤和赵天杨应该会没事的……”田姝丽安慰着众人,“我们得应对接下来的麻烦!”

  魔气袭击依然未停止,很快,剩下的灵力防御全部破碎了,这让所有人在这一刻都十分紧张。

  魔气很快就和众人纠缠上了,邵雪聪和彭嘉敏立马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侵蚀。

  “真当我们圣心堂好欺负?”马玉灵再一次爆发了自己的青色灵气,箫声再也不是单一的旋律,而是开始变调,只听箫声逐渐急促欢快,青色的灵气颜色也逐渐变深,“角调·生灵之咏!”

  所有魔气居然真的受箫声影响,开始变得迟缓,并且向马玉灵的方向汇集,紧接着开始与马玉灵自身的灵力相抗衡。

  “趁现在,赶紧上!”马玉灵朝由淼大喊。

  由淼点头会意,拔剑上前,挥出一道寒气斩,凛冽的寒冰剑意顿时将魔气包裹住。

  “清渊阵!”田姝丽的水系灵气也朝那些魔气而去,这些水汽加速了魔气的冻结。

  由淼不断输出自己的寒气,终于在马玉灵支撑不住后成功冻结了魔气。

  有惊无险,众人都瘫坐在地上。

  马玉灵握紧了手中的玉箫,嘴角的血迹清晰可见,刚刚强行拖着所有的魔气,自己的也受了不轻的内伤。

  “怎么?平时不是挺能打吗?现在认真起来反而不行了?”邵雪聪捂着胸口,还不忘嘲讽一下马玉灵。

  “我想……有魔气袭击,说明我们绝对不是处于正常四派历练之中,外面可能真的生变了,从现在开始我们得警惕再警惕,并且要抓紧时间出去。”由淼的伤势也很严重,但手中还是紧紧握着剑。

  “到岩穴底部去!温度已经越来越热了……已经快到了……”彭嘉敏喘了一口气,说道。

  于是五人带着伤势,朝岩穴的底部而去。

  

  幻水魔域,大山阳面。

  此时清云殿的队伍也正在遭遇魔气袭击。

  周围都是密林,所以清云殿的人开始四散开来以躲避魔气袭击。

  袭击时,袁一琦以最快地速度冲到了沈梦瑶旁边,灿金色火焰一出,魔气自然难以靠近。

  王奕则是留在后方保护后排,黛蓝色的寒气迅速散开,保护了自己和蒋舒婷。

  “冰洋之路!”只见王奕的瞳孔之中闪出一丝蓝光,强大的寒气将径直袭来的魔气冻成了一条长长的冰雕,一整条路都是还在散发着寒气的冰。

  “姜杉!”深林之中,只听见费沁源清晰的一声大喊,然后便感受到了费沁源爆发出来的惊人的银白色灵气全面扩散开来。

  “费沁源的声音?”王奕一脸震惊,心想这家伙平日里修炼懒散,没想到灵力居然这么强。

  “听声音,应该是姜杉师姐出事了吧……”蒋舒婷收回了自己蔚蓝色的灵力,右手上电流还在噼啪作响,正是遗传了张昕的蓝电。

  “我们应该离她们不远,赶紧回去看看吧。”王奕此时心中也十分不安,虽然隐隐之中看见了袁一琦及时用极炽之火护住了沈梦瑶,但心中还是担心。

  于是王奕和蒋舒婷便快速向之前的方向跑去……

  

  玄天海境,圣源殿。

  孙芮和蒋芸深知空间之中已经发生了变故,心中都各外紧张。

  不一会儿,只见昏迷的黄恩茹和赵天杨被传送了出来,这让所有人都大惊,那是魔气所致的致命伤!

  过了一会儿,华天阁的大部分弟子都被传送出来了,身上都是程度不等的魔气袭击导致的伤。

  落星台也回来了四人,除了仍然坚持站着的陈倩楠,其他人状态和圣心堂的二人差不多。

  

  “师父……”费沁源满脸泪痕,一身遍体鳞伤,抱着已经昏迷的姜杉缓缓走了出来。

  “源源!姜杉!”张昕立马跑去扶起两个孩子,“到底发生什么了?还有人呢?”

  “我们遇到了强大的魔气袭击……魔族人进入了空间……”费沁源虚弱地说。

  “啊……”净世碧源珠旁边守着的杨冰怡突然被一股深黑色的魔气弹开了,只见净世碧源珠也逐渐失去了光泽。

  “什么?这……”王晓佳迷惑地看向中间的杨冰怡。

  “这下糟糕了……这个空间可能要被魔族人封锁了……”杨冰怡回头看向段艺璇。

  “可恶,为什么不能直接破开这个空间!”孙芮手上化出一柄玄色的双刃长刀,朝净世碧源珠走去,被蒋芸一把挡下,“孙芮!你毁了空间,她们就永远回不来了!”

  

  “可是里面生变了……”杨冰怡见状自然也坐不住了。

  “各位,稍安勿躁。”段艺璇已经休息好了,立马站出来稳住局面,“我这就派弟子进入看看。”

  说完,几名在段艺璇旁边待命的圣心堂弟子便开始准备进入,突然,一道霸道的魔气从净世碧源珠中传来,孙芮立马反应了过来,瞬移到弟子们面前挡下了一击。

  “多……多谢圣战尊……”弟子们还没反应过来,都被吓了一跳。

  “又是魔气!”蒋芸站在孙芮旁边,心中也十分紧张。

  “哼,你们圣心堂不会和魔族有什么吧?一路上,不是魔族袭击,就是魔族干预历练!”许杨玉琢此时十分激动,心里的火也被彻底点燃了。

  “冷静!”孙芮想解释,但又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只好先稳定他们的情绪。

  突然,大量魔气从净世碧源珠中蹿出,同时,传来了一个可怕的声音,“哈哈哈……你们好啊!我们马上会将这个空间永远封禁……你们的弟子就再也出不来了!她们将会成为我们修罗阎魔大人重新入世的祭品!”

  “可恶……”段艺璇握紧了拳头。

  

  

  

  

  

  

  

  

  

评论(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